洪泽论坛

  • 网站客服:0517-87228198
  • 合作热线:13915154595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日落中午

[话题] 有些父母为什么长住女儿家

[复制链接]

118

主题

16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76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人父母己经过世,孩子还小,没有这个问题存在。
日落中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

主题

16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76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铁锤 发表于 2019-03-16 06:30
从法律角度来说,女儿有赡养父母的义务,儿媳并没有赡养公婆的责任,从日常角度来说一般儿媳如何对公婆取决于公婆如何对待自己,所以指责别人前先看看自己。至于说娶媳妇干嘛的?嫁老公干嘛的?合着结婚原来为了侍侯人啊?怪不得现在彩礼越要越高,合着原来是花钱买佣人?呵呵那就别抱怨了。十月怀胎?原来只有男人是十月怀胎生出来的,女人都石头缝里蹦出来的?夫妻?离婚率越来越高,啥奇怪夫妻关系都有,倒是没听说几个父母对孩子不好,不为儿女考虑的。
      最后,如果你不是当事人,请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随意指责别人,至于你说的那些观点……呵呵,大清早亡了!祝您生活愉快,您的孩子不管男女,希望他们结婚是为了爱情,而不是找(做)保姆

我母亲病重时,我们兄弟多,我只对嫂子们说了一句话,媳妇没有义务服侍公婆,但是儿子必须有责任,有义务,照顾父母。如果媳妇服侍只是替代。我母亲病重,我在东北工作忙没有时间回来,只有老婆工作请假,替代我照顾母亲。
日落中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1

主题

6068

帖子

15万

积分

博士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52357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落中午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00
我母亲病重时,我们兄弟多,我只对嫂子们说了一句话,媳妇没有义务服侍公婆,但是儿子必须有责任,有义务,照顾父母。如果媳妇服侍只是替代。我母亲病重,我在东北工作忙没有时间回来,只有老婆工作请假,替代我照顾母亲。

您做的没毛病啊,我没回复你的帖,我回复的是那个“家和万事兴”,忘@了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658

帖子

8392

积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8392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婚前房子装修好把他妈接来住,后来他妈要我滚,说她儿子可以找个更好的,不找外地的,要找个本地的,结果又找个外地的住外面回洪泽越来越少了,原来的家我和儿子住,我明白说了现在不要他妈住。当初筋搭错了才会同意他妈带着他侄子和我一起住。前阵子他妈还来质问我,说她儿子的房凭什么不让她住。我就说了,真不让住的话,早把你手里钥匙收回来了。问题是你自己好不好意思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73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45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婆婆公公能把媳妇当成自己女儿待我保证没有媳妇不孝顺的!
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8954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研究生

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89596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铁锤 发表于 2019-03-16 06:30
从法律角度来说,女儿有赡养父母的义务,儿媳并没有赡养公婆的责任,从日常角度来说一般儿媳如何对公婆取决于公婆如何对待自己,所以指责别人前先看看自己。至于说娶媳妇干嘛的?嫁老公干嘛的?合着结婚原来为了侍侯人啊?怪不得现在彩礼越要越高,合着原来是花钱买佣人?呵呵那就别抱怨了。十月怀胎?原来只有男人是十月怀胎生出来的,女人都石头缝里蹦出来的?夫妻?离婚率越来越高,啥奇怪夫妻关系都有,倒是没听说几个父母对孩子不好,不为儿女考虑的。
      最后,如果你不是当事人,请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随意指责别人,至于你说的那些观点……呵呵,大清早亡了!祝您生活愉快,您的孩子不管男女,希望他们结婚是为了爱情,而不是找(做)保姆

说的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

主题

16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76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菏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20
如果婆婆公公能把媳妇当成自己女儿待我保证没有媳妇不孝顺的!

也许我兄弟多受的罪多,父亲去死早,我丈人,丈母娘,都把我当儿子看待,所以我也把他们当着父母照顾,爱老婆更应该爱她的家人。
日落中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19

帖子

7253

积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7253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都分开住,过年双方父母都在一起过年,都独身子女,不然另一方父母太孤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8

帖子

3888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888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心比心!尽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,既然组成一个家庭了,那必须是一体!好坏都是相互牵连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144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5075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菏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20
如果婆婆公公能把媳妇当成自己女儿待我保证没有媳妇不孝顺的!

没有几个公公婆婆从心里把媳妇当闺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主题

2654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大四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59010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女家也应该是父母家,双方老人都可以住的,楼主如果是男的也可以跟老婆好好谈,让自己爸妈也来住即可。说个题外话,女方上班申报赡养老人抵扣个税的话,只有自己爸妈才可以抵,公婆不可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73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45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落中午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31
也许我兄弟多受的罪多,父亲去死早,我丈人,丈母娘,都把我当儿子看待,所以我也把他们当着父母照顾,爱老婆更应该爱她的家人。

人心比人心
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主题

2654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大四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59010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落中午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31
也许我兄弟多受的罪多,父亲去死早,我丈人,丈母娘,都把我当儿子看待,所以我也把他们当着父母照顾,爱老婆更应该爱她的家人。

那楼主何来这个帖子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97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1986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活极致素与简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05
离婚前房子装修好把他妈接来住,后来他妈要我滚,说她儿子可以找个更好的,不找外地的,要找个本地的,结果又找个外地的住外面回洪泽越来越少了,原来的家我和儿子住,我明白说了现在不要他妈住。当初筋搭错了才会同意他妈带着他侄子和我一起住。前阵子他妈还来质问我,说她儿子的房凭什么不让她住。我就说了,真不让住的话,早把你手里钥匙收回来了。问题是你自己好不好意思住。

啥思想,还本地外地呢,能找到媳妇就不错了,她以为她儿子有啥大本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

主题

16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576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为贵0 发表于 2019-03-16 07:58
那楼主何来这个帖子呢?

我的有些工人岁数大点,没事的时候聊这些话题,还有就是过年回家听亲戚说些。
日落中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