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泽论坛

  • 网站客服:0517-87228198
  • 合作热线:13915154595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大肚懒汉

[话题] 洪泽要建新的水产大市场了?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7

积分

一年级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97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勿忘心安~ 发表于 2019-03-14 08:15
老哥,你每天哪来这么多一套套的词的,请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,

买房子的估计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

主题

1991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大四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4526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泽真是一个空架
现在的混社会,不是单纯的打架斗殴,而是检验你个人全面素质的时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46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3418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贸城 步行街 幸福广场 。。。。半桶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808

帖子

4406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440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27

帖子

8094

积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8094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诺雨81 发表于 2019-3-15 00:24
你是盼望拆迁。主要得到拆迁款。

你还别说,早晚要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

主题

5143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大四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50052
QQ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润爹 发表于 2019-03-16 11:03
你还别说,早晚要拆

你是说水产市场要撤迁吗?
美丽清纯洪泽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62

帖子

3726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72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遥 发表于 2019-03-14 10:05
个人建议与其重建不如在目前老大市场上翻新重改。毕竟老水产大市场位置绝佳,饭店生意车水马龙全是外地人。如果盖在其他地方估计前景难料……烟雨遥

你要是领导就好了,你的想法很好,我赞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62

帖子

3726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72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马城市 发表于 2019-03-14 14:27
放丽景花园旁边,不然苏北人不高兴

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4

帖子

1542

积分

初二

Rank: 9

积分
154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泽领导一天到晚瞎搞.回迁安置房不盖不把明生放重点就搞这些没有用的东西,想搞政绩也不能这么瞎搞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4

帖子

1542

积分

初二

Rank: 9

积分
154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游神 发表于 2019-03-14 09:27
建大市场是大好事,能激活洪泽的水产市场活力。但在某些人的眼中,政府随便做什么都是错。

你凭什么说这是增加财务负担?难度不可以民间资本投资吗?哪怕就是公共财政投入,不也可以创造税收吗?

少点啰嗦话,好好的挣钱养家是正道。

你这师傅一看就是站在朱书记队伍中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1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1278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市场来主导,政府做好管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帖子

1294

积分

初一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9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把朱坝这块地皮价格炒上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0

帖子

8936

积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8936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湖小小鱼 发表于 2019-03-13 21:55
重复建设,继续增加洪泽人民的财务负担!洪泽为啥就一直没有执政为民的好书记?

重复建设也是国家给钱,没要你掏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5

帖子

4022

积分

高一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402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速出口对面是块宝地,千万别拆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