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泽论坛

  • 网站客服:0517-87228198
  • 合作热线:13915154595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蓝色思念

[正能量] 龙凤饭店老板拾金不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8 17:5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1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0488
发表于 2019-2-8 21:5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z010203 发表于 2019-02-08 14:14
不管是自己挣得,还是在路上捡到的,只要不是坑蒙拐骗来的就行。有些人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尚,当你哪一天捡到钱后,在路口静静的等着失主的到来,到时失主来了说钱少了,最后连一句谢谢的话都不说一转身就走了,那时我在看你怎么高尚的起来。所以啊,捡到钱后什么也不要说,原地看一下四周有没有监控死角,这时我相信你应该能做出正确的选择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08:3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6158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大四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56543
发表于 2019-2-9 16:1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z010203 发表于 2019-02-08 14:14
不管是自己挣得,还是在路上捡到的,只要不是坑蒙拐骗来的就行。有些人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尚,当你哪一天捡到钱后,在路口静静的等着失主的到来,到时失主来了说钱少了,最后连一句谢谢的话都不说一转身就走了,那时我在看你怎么高尚的起来。所以啊,捡到钱后什么也不要说,原地看一下四周有没有监控死角,这时我相信你应该能做出正确的选择、

如果我捡到钱包把钱拿走把包原地扔回,下一个捡到的人就会出现你说的情况,失主来了说钱少了,此时心情会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8895
发表于 2019-2-10 06:5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747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大四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67186
发表于 2019-2-10 11:4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主题

241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3667
发表于 2019-2-10 12:2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三个月老板捡了好几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8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大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6134
发表于 2019-2-10 14:3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好市民每一天 发表于 2019-02-10 12:25
这两三个月老板捡了好几次了

有情况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575

积分

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75
发表于 2019-2-10 17:1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人挺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8

帖子

5753

积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5753
发表于 2019-2-11 00:1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357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9352
发表于 2019-2-11 10:08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好人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357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9352
发表于 2019-2-11 10:0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火 发表于 2019-02-09 16:12
如果我捡到钱包把钱拿走把包原地扔回,下一个捡到的人就会出现你说的情况,失主来了说钱少了,此时心情会如何?

天啦,你们是编剧啊
旧账号回不来了,重新注册一个新的,必须支持洪泽论坛!   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357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9352
发表于 2019-2-11 10:0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粗心的人太多
旧账号回不来了,重新注册一个新的,必须支持洪泽论坛!   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1

主题

22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9620

版主

发表于 2019-2-11 15: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学经典,武术,跆拳道,美术!洪博教育*精武学院培训热招中 电话:13915152000 QQ:1285066200 地址:嘉怡花园东门(妇幼保健站卫生公共中心向东100米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0517
发表于 2019-2-11 15:4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人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